close

【嗨我是炸雞,炸雞聽歌,炸雞推薦歌,炸雞翻譯歌詞~】

欣賞一首歌是很主觀的一件事,因此歌詞也會因個人觀感稍做修飾,歡迎交流不同的看法唷

-

今天的歌是一首非常悲情的,Nothing But Thieves-Lover,Please Stay 

還記得上一首提到的英國樂團Nothing But Thieves吧!!      

忘記的點這裡!http://chdiho9515.pixnet.net/blog/post/118762352


在這一首歌,從頭到尾簡單的電吉他旋律讓主唱的聲音更溫柔更酥麻

像是在戀人身邊輕聲懇求,那樣的懇切,那樣的孤獨

捨棄自尊的只為了不想落單,也要戀人留下。

這是一首非常適合在睡前只開著床邊小燈,

安靜的配著夜半寂靜聽完的抒情歌。

Nothing But Thieves-Lover,Please Stay 



"I can feel you         我正感覺你

Slipping through my hands    如流沙逝去在我的掌心"


 

 

Lover

親愛的


I know you’re weary

我知道你已經厭倦


Eyes are tired

你的眼神透露你的疲憊


From the night

是的,從你那深邃如夜的雙眼


Lover

親愛的


Come to the kitchen floor

到廚房的地板上來吧


Tiles are cold

磁磚是那麼的冰冷

 
So am I

而我的心也是

So take from me

所以都拿走吧


What you want

你想要的


What you need

你需要的


Take from me

都從我這拿走吧


Whatever you want

任何你想要的我都願意努力


Whatever you need

任何你需要的我都不吝惜


But lover

但親愛的


Please stay

你能留下嗎


With me

你可不可以留在我身邊?

Lover

親愛的


I feel your sorrow

我深切的感覺著你的哀傷


Pouring out

他們泉湧而出

Of your skin

自你的每一寸肌膚


And I don’t want to be alone

我不想要獨自品嘗孤單


If I’m tonight

若你今晚真要離去


I’ll always be

我的心將會永遠孤獨

So take from me

所以都拿走吧


What you want

任何你渴求的


What you need

任何你需要的


Take from me

都從我這拿走吧


Whatever you want

任何你想要的我都願意努力

 

Whatever you need

任何你需要的我都不吝惜


But lover

但親愛的


Please stay

你能不能留下


With me

就待在我身邊好嗎?


Ohh

And I can see you

而我正眼睜睜看著你


I can feel you

我正感覺你


Slipping through my hands

如流沙逝去在我的掌心


Ohh


I can taste you 

我正深切的體會著


I can taste you

深深的體認到


Slipping through my hands

你正離我而去  越來越遠


Take from me

所以親愛的從我這拿走吧


What you want

任何你想要的


What you need

任何你需要的


Take from me

都拿走吧


Whatever you want

任何你想要的我都願意努力


Whatever you need

任何你需要的我都不吝惜


My lover

親愛的


Please stay

所以請你留下來好嗎


With me

留在我身邊


Ohh


My lover

我最親愛的


Please stay

可以拜託你留下來嗎?


With me

陪在我的身邊


【我是炸雞,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炸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