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炸雞,炸雞聽歌,炸雞推薦歌,但炸雞不負責ㄏㄏ

 

今天要來推薦大家一首炸雞超愛的歌

Nothing But Thieves的If I Get High

Nothing But Thieves是英國的一個另類搖滾(Alt-rock)樂團,

2012組成,主唱 Conor Mason 的高音非常溫柔,

像是在呢喃,又在呼喚,炸雞真的超愛

而這首歌也是在殷切的呼喚一個此生再也無法相見的摯愛。

nothing-but-thieves-2.jpg

 

 

廢話不多說了我們聽歌

Nothing But Thieves-If I Get High  


"If I get high enough     如果我飛得很高很高

 Will I see you again?    我能再見到你嗎?"


 

I'll meet you at the divide

我會在彼岸與你相見

 

To break the spell

好破解這悲傷的魔咒


A point where two worlds collide

在一個兩個世界互相牴觸碰撞的臨界


Yeah, we'll rebel

我們孤軍奮戰

And we run [x7]

我們逃啊逃啊


Until we break through

直到哪天我們重獲自由


If I get high enough

如果我飛得很高很高


If I get high enough

飛得夠高的話

 

Will I see you again?

我能再見到你嗎?

I feel my loss every night

每每入夜你便竄進我的腦海裡


Not long to wait

無須久候


And if I do this thing right

如果這件事成

 

I dream of our escape

我便擁著與你出走的美夢入睡

 

And we run [x7]

所以我們逃啊逃啊

 

Until we break through

直到也許有天我們終於重獲自由

 

If I get high enough

如果我飛得很高很高

 

If I get high enough

直到我飛得夠高

 

Will I see you again?

我會再見到你嗎

 

Will I see you again?

我可以再看你一眼嗎

 

If I get high

若我飛的夠高…

 

If I get high

若我飛的很高…

 

If I get high

直到天際 

 

And we run [x7]

所以我們逃啊逃啊

 

Until we break through

直到有天我們終於重獲自由

 

And we run [x7]

於是我們逃啊逃啊...

 

 

我是炸雞,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炸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