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炸雞,炸雞聽歌,炸雞推薦歌,但炸雞不負責

這次這次!!

是炸雞最愛的COLDPLAY!

又是一首全新療癒系神曲,無論是歌詞,或是旋律,

都讓人深深深深覺得被理解、被包容,被迷惑

新歌Hypnotised是人在愛裡深深被迷惑,如毒品一般,失了足深陷其中,痛苦卻又甜美,無法自拔。

整首歌虛無飄渺的意境,前奏幾秒有點德布西的味道,朦朦朧朧,唯美又溫柔,歌詞也非常的美。

不過這就讓炸雞非常困擾了,要翻出這種有點嗑藥嗑上天的感覺真的有夠難啊

廢話不說了,我們聽歌

Lyric Video在此

 

隨歌附上德布西-Arabesque No. 1

 

Hypnotised   深深迷幻


Been rusting in the rubble

曾在遍布的瓦礫中漸漸鏽蝕

Running to a faint

也曾拚盡全力奔向微弱的希望

Need a brand new coat of paint

想要摒棄過去,披上一件新的外衣

Found myself in trouble

卻發現自己仍深陷痛苦

Thinking about what ain't

不斷思索著甚麼不是

Never gonna be a saint

明白自己永遠不可能成為聖徒

Saying float like an eagle

曾經有人說:「像蒼鷹一樣遨遊吧。」

Fall like the rain

「像雨點一樣溫柔的落下,」

Pouring in to put out the pain

「傾瀉而下然後澆熄傷痛。」

Oh again and again

噢,一次又一次。

[Chorus]
Now I'm hyp, hypnotised

而現在,我啊,我已經陷入迷幻

Yeah I trip, when I look in your eyes

是啊,我已經迷失,在你的眼裡

Oh I'm hyp, hypnotized

噢我已經,我已經陷入幻覺

Yeah I slip and I'm mesmerised
我失足愛上了你,被你迷惑

It's easy to be lethal

輕易的就能致命

I'm learning from the news

我正在新的戀情裡學習

It's a guidebook for the blues

然而這些是一本指引我步向憂鬱的指南

Saying it's the very same steeple

有人說:「在同樣的尖端上,」

People want to choose

「人們渴望著做出的選擇,」

They just see it from different views

「只不過是從不同的角度來看同件事情。」

And threading the needle

於是我一針一線

Fixing my flame

縫補著我的傷口

Oh now I'm moved to exclaim

噢我已經禁不住嘶吼出聲

Oh again, and again

噢一次又一次

[Chorus]
Now I'm hyp, hypnotised

而現在我已經被迷惑

Yeah I trip, when I look in your eyes

我已迷失,當我望進你的雙眼

Oh I'm hyp, hypnotized

噢我已經,已經深陷迷幻

Yeah I lift and I'm mesmerised

我飛了起來,感到無限暈眩




Oh again, and again

噢一次又一次

Now I'm hyp, hypnotised

我感到無限暈眩

Yeah I lift to a permanent high

我飛到了一個永恆的高空

Oh I'm hyp, hypnotised

噢我已經,我已經深深迷惑

It was dark

曾經被一片黑暗籠罩

Now it's sunrise

現在已旭日東昇

 

我是炸雞,下次見

arrow
arrow

    炸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